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梅竹馬(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梅竹馬(2)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木子越長大,說話便越少。個子也蹭蹭蹭的往上飆高,用與木子同班的女生來說,赤果果就是一個高冷男神!然後就被封為“班草”。對此,木子用睡覺來表示無語。班主任看到他睡覺,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成績不下來,啥話都好說。

  反觀木子和紫芝現在的關係便是:他(她)是誰?不認識。除了紫芝最好的閨密兮兮知道他們兩個關係不一般外,其他人都是一臉我不清楚的表情。他們最有交集的時刻是在紫芝苦苦哀求木子買男神物品時,木子在這時心裡真是很不爽,那個男神有什麼好的?離着十萬八千里,每天追追追,也不見男神認識她啊。即便心裡狠命吐槽着,可還是認命為她跑腿,然後在她拿着男神物品欣喜若狂時,乘機像小時候摸摸她的頭。這時紫芝就像一隻炸毛的貓似的,一邊心心念念捧着男神物品,一邊追着去打木子。嘴裡還碎碎念:“木子!你給老子回來,我打不死你,你不知道摸頭會長不高的么?你個子高有理了是不?”等到木子的背影再也看不見時,紫芝便笑得如同一隻偷了腥的貓,這傻瓜,不知道我還沒還錢么?這樣也好,當做欺負我的賠償費用。

  兮兮總是在紫芝耳邊不停地重複着一句話:紫芝,我真的超級羨慕你有這麼一個好竹馬。然後眼冒金星的望着在靠近牆邊打瞌睡的木子。紫芝華麗麗的翻了一下就白眼:“你喜歡你去追啊,他整天一副我很困的表情有啥好的?還是我家男神帥。你看這是我剛買的筆,男神同款的哦。在我心裡男神可是最重要的!”兮兮真的想對紫芝說,她男神這個幻想很不切實際。但最終還是閉上了嘴。因為兮兮知道紫芝真的會因為這個男神跟自己鬧翻,她喜歡這個男神離岸已經整整3年了。愛的有多深應該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