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梅竹馬(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3)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梅竹馬(3)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此時木子已經大學畢業了,自己創立了一家公司,也算做是小有成就的高富帥了。而紫芝仍舊在讀大四。仍舊把離岸奉為男神,不離不棄已經從中學追到大學了,快整整10年了吧,情深依舊。兮兮作為鐵血閨密早已認命了,對這熊孩子能追這麼久也是佩服至極。可惜啊可惜!她的男神離岸還是不認識她。即使紫芝在離岸後援團隊擔任元老級別,可是還不能與離岸取得聯繫,畢竟粉絲太多了。

  紫芝媽常常很是不安,對着沉迷明星的紫芝碎碎念:“紫芝啊,再怎麼說你也不小了,今年都23了。你還在追那個啥子明星啊?你該談男朋友啦,媽我也不是封建的人,只要你不影響學習,談戀愛沒關係的。問題是你追那個啥子明星是準備孤獨終老了是不?你不着急我看着着急啊!我也不是反對你追明星,但是你自己掂量掂量,你確定你能跟那個明星在一起?別做白日夢啦!”紫芝每次看到老媽開始吐槽模式就會下意識的拿起耳機學唱離岸最近新發的歌曲,自動屏蔽掉旁邊的任何聲音。紫芝媽看到后,給氣的差點就拿起掃帚打過去,紫芝爸趕緊拉住開始勸……

  “誰會愛上誰的美?誰又會為誰憔悴?美麗的櫻花又為誰凋謝?

  還記得當時我們年少輕狂,百花齊放,你立於其中,美的那麼不可方物。

  還記得當初我們年少輕狂,花香瀰漫,我回眸一看,驚艷如我,愛慕於你……”

  在紫芝媽被拖走後,紫芝房間里隱隱約約傳出了歌聲。紫芝望着整個房間關於男神的一切,滿是愛戀……

  (阿勒?應該沒有人看吧。這小說我是隨筆的,所以我在思考結局要不要弄個悲劇?對了,那首歌是我自創的,目前我就想出了這麼多歌詞。發獃。雖然小說名叫做青梅竹馬,但我不知道要不要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得過且過咯!)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