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梅竹馬(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4)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梅竹馬(4)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木子坐在辦公室里看着密密麻麻的文字,再看看旁邊,還有一堆文件,不由得揉了揉眼睛。拿起一旁的拿鐵咖啡輕輕的抿了一口。望着落地窗外的城市,滿是霓虹燈的閃耀。看了看手錶,已經12點24分了。收拾一下,開着車回家……

  坐在車上,突然看到一旁的掛件,那是一個笑面佛。是那個丫頭送的,輕笑一聲,她居然在我生日送了這個禮物,什麼品位啊!

  到車庫停完車,隨手拿下那個笑面佛,走到家門口,“咔噠”一聲門自動識別卡碼開了。一進門,木子像往常一樣換完拖鞋,便直接去洗澡,洗完隨意在下身披了一條毛巾就走出來擦頭髮。到了客廳,整個人都愣了一下,沙發上居然躺了一個人。看身形,肯定是丫頭。快步走到她旁邊,剛想推醒她,又想起現在已經1點了,有點晚,她想睡就睡吧,明天再說。便輕手輕腳把她抱起來走進卧室,放到床上。齊劉海歪歪斜斜的掛在紫芝臉上,圓圓的臉蛋,粉嫩嫩的。木子忍不住輕輕掐了一把,這丫頭什麼時候來的?不回家睡覺來我家幹嘛?想我啊?正在木子天馬行空的想時,紫芝皺了皺眉。

  紫芝模模糊糊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張放大的俊臉橫霸在自己眼前,下意識的推開,然後繼續睡覺。等等!剛才……紫芝猛地睜大眼睛一下子坐了起來,這下子好了。木子先被一隻手“啪”的推開,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紫芝的頭冷不丁撞擊了一下,眼冒金星。紫芝也好不到哪去,捂着頭像一樣,皺着臉,差點哭出來。好不容易緩過來就見木子全身就一條浴巾,上半身那叫做精壯啊。看了一會反應過來時,紅着臉戳了戳木子的肩膀。悲劇的木子被撞到了臉,好像還刺到了眼睛,瞬間感覺眼睛快瞎了。條件反射閉上眼睛緩解,因此錯過了紫芝一臉猴屁股的模樣。

  紫芝乾巴巴的說:“木頭,木子,木子哥,木大人,木爺……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

  木子怒掙眼睛瞪着紫芝,咬牙切齒的開口:“要不你試試?”

  “別別別,木頭最好了,大人不計小人過放過我吧!”

  (剛才寫着寫着突然覺得還是給文文一個好的結局吧!第一次寫文就給個悲劇好像有點慘。嗯哪,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哈。突然覺得可能這小說可能就審核人員在看……淚流滿面中。不過還是要給結局滴,嘻嘻)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