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梅竹馬(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5)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梅竹馬(5)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木子又瞪了紫芝一眼,忍不住有揉了揉眼睛:“還真不是一般的痛,你練過鐵頭功么?”

  紫芝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走開!頭撞到眼睛,要是你眼睛不痛的話,世界上才有鬼勒!什麼鐵頭功,我的頭也很痛好不好?等一下,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沒有叫醒我?要不是你沒叫醒我,我一睜眼就看到一張臉,根本不能怪我會有這種反應吧。”

  木子抬頭,一下子就揪住紫芝的臉蛋:“你不說還好,一說我就來氣。你今晚不回家睡覺,冷不丁出現在我家的沙發上,我好心好意不吵醒你,把你抱到床上讓你睡得舒服些。結果我眼睛就悲劇了。話說回來,你幹嘛有家不回啊?來我這寒舍有什麼目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紫芝把那隻在臉上作惡的手狠狠的拍下,摸了摸自己無辜的臉。本想發火的,可一瞬間就變了。眼神閃爍了幾下:“沒啊,我就是看着放假了嘛,就來你這裡好奇來你家看看,我這是第一次來你家,這是你的待客之道嗎?一點都沒有紳士風度。”

  (今天太晚更了,好睏,要去睡覺了,明天在寫哈。)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