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鼠改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改行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做了幾十年“老鼠”的老鼠強終於厭倦了過街時人人喊打的生活,決定改行了。

  第一天

  老鼠強走進一家快餐店的大門。面試之後,快餐店的老闆覺得這個人還蠻不錯,肯吃苦耐勞。於是決定留下他,讓他第二天再來上班。

  第二天

  這天早上,老鼠強穿上了體面的制服,當上了快餐店的正式員工。他的工作任務是迎接並歡送到這裡的每一個客人。他必須每天以笑待人,必要時還要幫助客人拿東西。

  幾天之後

  早上,他幫助一名有錢的客人拿皮包。他發現裡面有幾千元現金和信用卡。看到眼前的東西,他的手又痒痒的了。他想:拿了這些,以後的日子就不用愁了,比起在這裡賺錢容易得多了。於是他把皮包藏了起來。當他看見另一名員工急匆匆追出去把客人忘在桌子上的錢還給客人時,他的心憎了一下,想到自己的行為,簡直無地自容。剛才那位客人走了過來,他微笑的面對老鼠強。他的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最終,經過心理做戰,老鼠強還是把皮包還給了客人……

  一年後,在公司的年終表彰大會上,老鼠強獲得了優秀員工的稱號。站在領獎台上的老鼠強舒心的笑了。在朦朧的燈光中。他好像看到心中的“老鼠”吱溜吱溜地跑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改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改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