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該丟失的自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失的自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每個人都曾經擁有過,也曾經失去過……我就是這樣,再一次的運動賽上失去的自信,我曾經奢求找回來,可我無能為力,甚至無從下手。

  記得在小學里,因為我跑的還可以,所以被我們學校的體育教練選中參加市裡的比賽。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於是我就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始了訓練,開始走向一條自己並不喜歡的路。說實話從小到大就是現在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體育。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語文老師或數學老師,但因為體育使我不得不放下語文、數學,放下自己喜歡的科目,並且強求自己愛上體育,為體育奉獻一切,直到五年級我的學習出現危機——本來學習很好的我終於掉到了班級里的后十名,我意識到我失去了許多,為此班主任還找談話,我不知對老師說什麼,只是一直沉默,我只知道在我走出班故事的那一刻我聽到有人叫我,他說:“嘿,走去訓練了!”班主任對我說的話像空氣一般四散,我覺得我可能再也聽不到那些語重心長的包含無奈的話語,因為我走了過去,朝着那個喊我的人走了過去。

  時間像沙漏中的沙子般快速穿梭,慢慢積澱成一座小山——比賽開始了。我非常自信,覺得勝者一定是我,因為為了這次的比賽,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誰能想到結果竟是如此事與願違。我的400米、800米,分別第二、第三,我失敗了,我與成功失之交臂,我不明白,我不相信,我傷心極了。我默默地退出了場地,走到集合的地方,坐在那裡。老師找到我,對我說:“你已經不錯了,都是實力的第二、第三了,還有你和第一名也沒拉開太大的距離!繼續加油,還有下次呢!”我強顏歡笑,還是一直沉默,直到老師走遠。

  我恨自己,很自己不能再快點,明明與那人只差一個身體的距離,如果我加把勁!如果我在拼一次,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勝利的光芒會不會照到我的身上?我沒有勇氣了我對自己失去了自信,我身子開始害怕起來。對那以後的訓練也以不削的態度應付。我恐懼了我還面對現實害怕再次失敗,即使我知道失敗了,還有下次,下次失敗了還有下下次甚至可以樓戰樓敗。可是我發現我好想依賴上了失敗,我希望上帝能拍來一個人它能夠理解我,能夠支持並賞識我,但是沒有人能明白埋在我內心深處的傷痛一個人都沒有,包括爸媽。我只能奢求夜空、大地、樹木、花草,它們這些生靈能夠聆聽我的侵訴,其實這些也足夠了。和我一起上學的同學都認為我很強壯,好吧,我承認,但是我失去了信心,丟失了勝利的源頭。我多麼希望貼一個尋“人”啟示,它就能回來啊,可是這隻能存在童話故事裡,我不敢奢求。

  臨近畢業,學校為我安排了好幾所體校,我都一一被錄取了,不過我沒有去……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失的自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失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