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21日 星期二 晴 

  校運會 

  白浪澎 

  昨天,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際校運會。雖然我只參加了方塊隊,但是我心裡十分高興。 

  藍天碧空如洗,一道道金光照耀着大地,我們隨着管樂隊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走起了方隊。“一二一”井澤源哄亮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我們邁着整齊而有力的步伐,走近了主席台,我們的心都像懷裡抱着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我們舉起鮮艷的紅花,還喊着口號:“陽光運動,快樂你我。團結拼搏,勇創佳績。”之後走出了主席台。 

  最後,扣人心弦的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每個都信心十足。我們班“飛毛腿”呂浩冉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在跑道上狂奔。他領先了,將接力棒傳給了下一位同學……我們班同學似流星趕月,超過了一個又一個。隨着一片歡呼聲。我們班贏了,同學們蹦啊,跳啊,別提有多高興了。 

  夕陽西下,校運會在落日的餘輝中圓滿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