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體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體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要在市運動會上表演大型團體操,要求初二 初三的學生都參加。在幾輪嚴格的選拔中,,我同幾個朋友被留在了班級,沒有參加訓練。也因此,我看到了許多同學最真實的一面。 

  參加表演的同學每天下午第三四節課都要出來練習,幾乎是練個不停,非常辛苦。為了要學會這優美的舞姿,他們在學操的過程中都很認真,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不能辜負了老師的期望,我沒有看見他們是如何訓練的,但從他們滿頭的汗水中,我能深刻的體會到這種艱辛。不論是颳風還是下雨都不能阻止這些學生的練習。有好幾次,我在班裡聽到了雨聲,以為他們會解散,可沒想到他們還是依舊在那裡練習。 

  到了表演的那天,他們每個人身穿潔白的服裝,手拿道具,他們挺胸抬頭,個個像戰士似的。那場面真壯觀啊!他們每人手裡都拿着花,隨着音樂的響起舞動起來。一聲哨響,立刻變成藍色的海洋;一聲哨響,立刻變成金色紅色的海洋,真漂亮!滿場都瀰漫著快樂的味道。 ,任何的動作都做得很好,沒有出錯。這就是他們每天刻苦訓練的回報,沒有比這還要壯觀的場面了。這就是由1000名四中學子組成的方陣,彩扇飄揚,飄着他們那快樂的心情,飄着他們那排練中那辛苦的汗水…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這次活動讓我對“團結”有了個更深的理解。我懂得了什麼是要付出辛苦、什麼又是努力堅持,我現在明白了一切,明白了全部。我認為這次團體操表演中如果不刻苦訓練,就不會得到今天這種特殊的快樂,因為今天的快樂是用汗水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團體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體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