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喜歡跟人開玩笑錯過了才知道珍惜。但是時間卻總是那樣的玩過了一個人就拋棄了無趣的玩物,我不希望做時間的玩物,卻在不經意之間淪為了時間的玩物。驀然回首之間發現了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或物。

  總是在回首之間才發現原來等待的人早已不在了,傷悲的心在那棵約定的樹下破碎的無法再去拾撿回來了。多少的歲月的漂泊,離家的心在風雨之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回首起來,才知道原來一直是自己自做多情。

  我們的歲月一直從小開始,幾次的離別與相聚,飲過了多少傷心淚,歲月他去不曾饒恕過多少人。燕子回頭又是一年春風過,小園香徑獨徘徊。何時是一個結尾,他與我有着一個約定。我們都有着夢想,在我們追求夢想的幾年裡不管是否已成功都要在三年後回來。可是如今只有我一人在樹下苦苦的等待着那一列已經飛逝的列車,一張早已過期的車票緊緊的捏在手心裡。等着已經不再回來的列車,錯過了一列又一列的列車。已經在不經意之間傷了多少人的心,不曾明白放手在一次次的痴心的等待中虛度了自己的年華。在驀然回首之中才知道錯過了屬於自己的那一列,傷心中只能徒增自己的傷悲與後悔。遺忘是很難做到的,專註過的事想放下卻是那樣的難。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心中才知道錯過了,明白了,回首痛心,卻是無法再原諒自己。

  放手吧!在懂的放手中重新學會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