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

  自古以來“友情”作為題材被廣大詩人、作家用以當做“靈感”。王勃用《送杜少府之任蜀州》表達對朋友的真摯感情。余秋雨的《霜冷長河》中描寫他的友情。事實證明“友情”是神聖的,是讓人歌頌的。

  我要珍藏的友情是來自遙遠的小學。為什麼說遙遠呢,因為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小學於我們來說已是不可回去只能回憶的時期。她從小成績就好是個十足的“學霸”,她也常要我努力學習這樣以後才不會有遺憾。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我要珍藏這段友情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西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時光總是在指尖上溜走,如流水抓不牢,三年又三年,南風輕輕地吹,相聚的光陰匆匆。

  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的東西。它能在沮喪時給你鼓勵在快樂是給你祝賀。

  唯有友情最美麗。

  猶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告訴我人的一生最需要的不是金錢所帶來的物質生活而是有一個在生命中互相幫助、陪伴着你的真心好友。如今在“天公”的幫助下我在茫茫人海中尋到了她,還有理由不珍惜她嗎。

  唯有友情最珍貴。

  她在我生命中就像一朵美麗至潔的百合花,讓我活在美麗的世界忘記了黑暗的現實生活。她也是我的小蠟燭時而為我照亮前方的路。她更是我的暖寶寶,讓我在寒冷的冬天有了溫暖。

  初三:楠侑

您正在瀏覽: 珍藏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