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看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曾走過許多路,但是,有一條路是綿延不斷的、漫漫無期的,那就是人生之路!

  其實,人生之路就是心與心之間的橋樑。雖然,路上非常坎坷,有時一不留神就誤入歧途。然而,它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力,使我們的頑強之心在不斷的生根、生根……

  庸碌無為的人總是抱怨人生中遇到的荊棘和不幸,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或許會讓他們怨天尤人。可是,依我看來,這只是他們為自己的胸無大志找一個合理的借口罷了!像那些真正有才能、有自信的紳士,就會有着很大的差異。曾經,有一位偉大的音樂家,他被命運無情的捉弄着。也可以這樣說,在他坎坷得不能再坎坷的人生中他一步一個腳印,堅持着與命運作鬥爭。他還呼籲人類:我要緊緊地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將不能讓我屈服。正是他的這種樂觀、永不服輸的性格,才會讓我們永遠的銘記他。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在他的背後,他承受了我們將近10倍的痛苦呀!他同樣也是平凡人,可是人生逼迫他倍受疼痛,試問:“他的人生不坎坷嗎?”……

  朋友,人生並不總是灑滿陽光,有時也會遇到連綿的烏雲,攜帶這一份微笑和自信出發,去挑戰挫折,戰勝挫折,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初三:曹依娜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