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嘮叨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中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嘮叨中的愛 

  有人說:“母親最愛嘮叨。”我也有同感。我的媽媽整天嘮叨,無論是早上、中午、晚上,媽媽的嘮叨總在耳邊響起。 

  有一次,我正睡得香的時候。媽媽就叫我起床了,媽媽見我叫了半天不起床,就開始嘮叨。我的美夢就被媽媽打破了。我“騰!”地坐起來,對媽媽發泄:“哎呀!你嘮叨什麼呀!你很煩!”媽媽嚇了一跳,就跟我吵起來……之後,我和媽媽就翻臉了。 

  以後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很不習慣,家裡十分清涼。沒有媽媽的嘮叨后,我老是吃到、被老師批評……我想:“要是有一天媽媽能嘮叨就好了。 

  過了幾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放學的時候跑回家,一把拉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我們和好吧!請在嘮叨一次吧!我不會抱怨的!”我一個勁的求媽媽。媽媽嚇了一跳,然後平靜的對我說:“我的乖寶貝,媽媽答應你,但你要聽話!”我連連點頭。媽媽就和我和好了。 

  之後的日子特別快樂,我邊聽這媽媽的嘮叨做事,一邊想:原來,在媽媽的嘮叨中,含着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