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迷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迷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迷茫地,無助地,向著沒有目的地的遠方。在美麗的霓虹燈下,我看見了,一個個與我擦肩而過,帶着憂愁的人;更看見了,繁華的背後是怎樣一幅圖畫。但,我仍不明白,

  在我心中,總是有一絲迷茫。他一直在我的前方,讓我若有若無的感覺到他,卻總也抓不住。這種感覺使我前進,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同時他也不時的用挫折阻擋我,讓我屢次失敗。我從沒想過放棄,一直在追逐着他,卻只能看到遠方他那模糊地背影。從沒有放過一次靈感,無論是哪個領域的知識,我都曾經追逐着在那留下了淡淡腳印。雖然我在每個方面都有所駐足,但又急忙的朝下一個目標跑去,正所謂“博而不精”,使我一事無成,雖沒落得最終失敗的下場,但一次次的失敗卻一次又一次的敲擊着我的心靈,使我在挫折和失敗中獲得比別人更加頑強的意志力,讓我繼續追逐着那一絲迷茫。

  雖然我只是看到過在那遠方迷茫的背景,但我卻知道,他,就是另一個我,我心中的另一個我。每個人都有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有善良的,也有邪惡的;有的幫助自己勇敢的克服困難,駛向成功;又有的居心不良而又狹胸量小,毀滅自己。而我心中的那個自己卻是不同的。他似乎是想用失敗磨練我,又似乎是想用失敗來折磨我。每當我站在跑道上疾馳的時候,他總是把我打斷,故意漏出那在遠方的背影。我不得不放下目前所做的一切去追趕他,因為,他就是我,我就是他。他了解我,知道我會這麼做,確實,我就是那麼做了。我只能承認我禁不住誘惑,總是想抓住心中的那一絲迷茫。為了他,我放棄了我的天賦,放棄了我的諾言,放棄了我的快樂,放棄了我對自己的承諾。不過,我不會為我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我會認為那是值得的,當我抓住他的時候。現在,仍如過去,我會繼續去追趕,我不怕失敗,失敗對於我來說只是對成功又進了一步。也許為了這一絲只有我自己能感覺得到的迷茫,放棄自己的大好前途,放棄自己的夢想,或許會有些不值得。但在我內心深處總是有着一個潛在意識:能把握住自己的人才能體會到生命的真諦。

  你知道我的迷茫,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走到人群擁擠的街頭,是在感慨過去的失敗,還是在嚮往你的背影;一個人在創傷的時候,按着難以痊癒的傷口,究竟應怎樣放手一搏,還是默默地溜走。只有你會理解我的迷茫,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我們曾經一樣來到這個世界上,一樣幻想美好時光,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但卻有着相同的主張,可是你知道我的迷茫。

  我,隨風去遠方,伴雨向迷茫……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迷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