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其實開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其實開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孤雁接受深秋,我也不曾淚流;當結果確定是否,我也盡情等候;當失敗膽怯回頭,我也堅持不走;當夢想籠罩現實,我也掙扎難受!因為我在找出口!

  進入了夢想的空地,後面的門緊緊關齊,我應該走下去,找出正確的結局,應該堅持!我苦苦走到最後,筋疲力盡不想再走!我掙扎不開黑暗這種介質,被孤單盡情吞噬。

  當夢想已被腐蝕,後悔當初早該停止,可是後悔不能把現實排斥,可是身體已被指使,無法掙脫!我想要掙扎出絕境!

  拖着疲憊的身體,一步步向前走去,心裡不存在太多餘悸,早已忘記如何膽怯,早已忘記什麼叫做黑夜,只有光明的季節!

  推開阻礙,忍受傷害,因為我明白,成功鋪滿障礙!即使你很無奈,可是大腦一片空白,想不出辦法來,把結果分清黑白。

  掙脫!掙脫!光明滲出來了,從門縫中滲出來,我已來過這,可是我不知道門其實開着!拉開門,迎面而來的是光明!

  路一直都在!門其實已開!

   江西省九江市第十一中學初三(8)班 高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門其實開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