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天真美麗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天真美麗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一定的時節,總須告別:小學畢業,總須告別老師和同;長大了,總須告別父母,一個人出去闖。每個人都在經歷着告別;春天來了,告別冬天;夏天來了,告別春天;今天來了,告別昨天;新年來了,告別去年。這些都是一去不復返,但對我們來說,最不願告別的,是我那天真美麗的童年。

  我曾聽過一首歌<<童年>>。這首歌包含得太多,包含着童年的歡笑,童年的苦澀與辛酸,童年的淚與笑。聽着這首歌,回想往事,不僅潸然淚下。面對童年的環境,難道不會想走近些,再走近些。面對久別的童年諍友,不禁想坐下來談談過去歡樂的時光。

  從前的那麼多都已成往事。聽冷風吹過,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看冬天滑過,似乎思念沒有盡頭。我的童年,在告別的路口,幸福帶着希望遠走。告別了童年,告別了那顆天真的心,等待我們的,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旅途即將起程。

  告別童年,告別了童年的自己。告別童年,是一個新的一天。我們須重新整裝待發,迎接新的挑戰。告別童年,不在是一個膽怯天真的小女孩,將是一個全新的自我,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中自由飛翔。

  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多風的時節。

  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歡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告別天真美麗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天真美麗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