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枯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萎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枯萎了 標籤:枯萎作文

枯萎了 

  育才一小 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蔡汶釗 指導教師:李新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有好久沒去看我的“參天大樹。” 

  大家用不用我教你們,我的種樹的秘籍啊?請撥打熱線:12345678。注意注意,溫馨提示:此號碼是空號,所以請大家不要撥打。 

  我的種樹的秘籍就是天天澆水,直到長大到大樹為止,就不用天天澆水了。而且每天澆的水要一樣多,時間要準時,每天兩次 。這樣才能長成“參天大樹。”,不過,這只是我原諒來的想法,而現在,我改變了我原諒來的想法。因為我學習了六年級下冊的第三課《桃花心木》。 

  種樹人說:“種樹不是種菜或種稻子,種樹是百年的基業,不像青菜幾個星期就可以收成。所以,樹木自己要學會在土裡找水源。我澆水只是模仿老天下雨,老天下雨是算不準的,它幾天下一次?上午或下午?一次下多少?如果無法在這種不確定中汲水生長,樹苗自然就枯萎了。但是,在不確定中找到水源、拚命紮根,長成百年的大樹就不成問題了。” 

他還說:“如果我每天都來澆水,每天定時澆一定的量,樹苗就會養成依賴的心,根就會浮在地表上,無法深入地下,一旦我停止澆水,樹苗會枯萎得更多。幸而存活的樹苗,遇到狂風暴雨,也會一吹就倒。” 

  我種的樹枯萎了。不講了!我還要趕快再補種一棵樹。

您正在瀏覽: 枯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