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的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春,我愛充滿歡笑的夏,我愛五穀豐登的秋,也愛粉妝玉砌的冬,但我更愛這熱情、奔放,充滿活力的花季!

  ——題記

  現在正值豆蔻年華的我們,正在青春的驛路上漂泊,堅韌而又迷惘……而我們像一群小鳥想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花季”是多麼美好的字眼,正如那繁花開得正燦爛而茂密的季節啊!牽動着我們萌動的心靈一起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綻放!我們常常產生一些美妙的幻想,激發著我們新的靈感,載着我們在學海無涯樂作舟!儘管旅途上會有艱辛,儘管在夢的轉角,我們常常會走進迷惘的荒郊,我們都會用裝滿誓言的音調,唱出青春的號角,見證成長的榮耀!

  但是這麼美麗的字眼卻往往無法留住那人間最美妙的生靈!他們在青春驛路上遭受坎坷,飽受着磨難和艱辛,在他們那幼小的心靈上留下了深深的“痛的烙印”……

  是呀,看那些正是花季少年,無意中便遭受了突如其來的事故,讓他們擁有終身的悔恨——有的能積極面對挫折,而也有些卻不能堅強面對挫折帶來的悲痛……他們有的一生下來就是殘疾,他們無法擁有一個健康的、充滿活力的完整的青春。我時常痴問,為何上天對我們他們如此不公?為何同時成長在一片天空在下孩子,卻有這麼大的區別呢?可我現在才發現,其實上天是公平的,他不會對任何人偏心,因為我們都是被上帝啃過的蘋果!因為我們都是他的孩子!也許你會發現,其實他們是樂觀的,或許比我們這些正常的孩子還要開朗,是啊,在遭受挫折的同時他們也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樂觀!對於他們來說,擁有的是一個堅強的花季,一個樂觀的人生!

  現在我們當更加珍惜花季。當我們回首往事,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有所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在青春的旅途上覺得羞愧,現在路上“花”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花季”,它有春的生機,有夏的奔放,有秋的寧靜,也有冬之幾分安謐的韻味。綠葉在花季里不在枯萎,花季在綠葉中永遠釋放着青春的活力!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給予人的只有一次,而花季在人一生中只有一次,也只有那麼短暫的一瞬間!我們應當更加珍愛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花季,讓它在有限的生命中發揮出無限的光芒!珍愛我們的花季吧,現在花兒正開得燦爛哩!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