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親的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親的希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啪!”爸爸看着我的成績單,火冒三丈,拍案而起:“我怎麼生了那你這麼個女兒,考這麼幾分丟不丟臉吶,你讀的是什麼書?”我無言,覺得沒有什麼好爭辯的,難道考試考砸了一次,天就會塌下來嗎?或許我太天真了,在不爭氣的分數面前,以前那個慈祥的父親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威嚴、憤怒的父親,他給我開了罰單:從今以後,除了吃飯,不準踏出這個房間半步,直到下次考試進步為止,但我卻不願意失去自己的自由,遠離自己心愛的活動。面對怒氣衝天的父親,我斬釘截鐵的說:“不!”

  “什麼!你——”父親氣急了,不想平日聽話的女兒這樣頂撞他。“啪!”不由我回過神來,父親的大手早已狠狠落在我的臉上。頓時,一種火辣辣的感覺湧上心頭。爸爸狠狠瞪了我一眼,疾步走出房門。我狠狠的甩上門,窗邊的風鈴也被震得叮噹作響。我一頭栽倒在床上,任憑眼淚洶湧而出,在淚眼朦朧中,只聽見那串風鈴叮噹叮噹響個不停,好像在嘲笑我的無知,我的任性,我更是氣不打一處來,隨手拿起一本書,用力砸去,可不巧,沒打中。那風鈴卻不顧“生命危險”,依然唱着它悠揚的歌,愈加清脆。我便氣沖沖的走到它面前,想把它摔個粉碎,但當我舉起手時,理智終於戰勝了情感的衝動:我不能!

  這串風鈴是媽媽送給我的十周歲的生日禮物。我依稀記得,那時,媽媽在我耳畔淳淳告誡我:你看這風鈴,多漂亮啊,它在帶給人們美妙聲音的同時卻在不斷打磨自己。我們希望你像這風鈴一樣,在書聲中不斷的打磨自己,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10歲的我雖然不完全懂得其中的道理,但知道這是長輩對我的教導,父母對我的期望。從此,這串風鈴便陪我走過了5年的美好時光,成了我的摯友,可現在我卻要毀掉它,我,我怎麼成了這樣了?我望着這串風鈴自責。

  門外傳來父母的嘆氣聲,我屏息傾聽,想到他們為了我連晚飯都沒有吃。我看着風鈴,突然想到,父母的期望不就寄托在這風鈴之中嗎!渴望我的成長,渴望我把自己打磨成精品。我剛才頂撞爸爸,不就好像親手打碎了父母心靈中這串珍貴的風鈴嗎?

  我摘下風鈴,仔細的端詳着,想着想着,我便抱緊風鈴,轉身走向門去。

  福建南平松溪縣三中9【2】班初三:李娜

您正在瀏覽: 父母親的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親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