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剛結束沒多久,我又要補習,我很開心,因為我愛學習。但事情不是你想得那麼圓滿。當我們剛剛進入狀態,老師接到上級的通知,我們不能補習了。我們班的同學極力反對,但是反對無效,我們只好哭喪個臉回家了。剛放假沒幾天,我就幫二姨帶小孩了。

  二姨有三個小孩,都是千金,個個嬌生慣養,把我累得夠嗆。二姨的小女兒曉雯挺乖的,我每天都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幫她洗屎洗尿洗澡,煮給她吃,哄她睡覺,忙得不亦樂乎。也正是這樣,讓我認識到父母的辛苦。雖然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出門賺錢了。為了我過得更好,媽媽沒日沒夜,忙死忙活。

  我自小父母就不在身邊,所以我和他們沒有什麼感情。我從小是外婆帶大的,在外婆面前我有說不完的話,在媽媽面前,而我卻無話可說,這就是差距。別人都說,媽媽為我付出的,比任何人的都多,花的心思也多,錢也多。我知道,正是媽媽的默默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我,最應該報答的是媽媽。

  可憐天下父母親。我想我應該孝順父母。不應該是我一個人這樣,每個人都應該如此。

  廣東揭陽揭西縣上砂中學初三:庄秋意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