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憾也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也很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人生不留遺憾,但是遺憾是人生走過的痕迹,別再逃避,遺憾也很美。

  遺憾也很美;在緊張火熱的考場里,同學們提筆奮戰,在試卷上奮鬥的那真叫一個“英勇”啊!再把視線轉移到自己身上,哎,正與一道難題拼殺着呢!“離考試結束還有15分鐘”廣播的一聲提醒,我決定放棄那一題。抓緊時間把後面的題拿到滿分,幾天後成績發下來了雖然班裡的三名,我想如果拿到那一題得分多好,但是我當時為那道題絞盡腦汁又會是怎樣的結果呢?其實遺憾也很美。

  遺憾也很美;跑道上,一群正在為體育考試的我們。“砰”一聲槍響,我們衝出起跑線,近了!近了!,“哎呀”不好!旁邊的同學摔倒了,看着我快到眼前的榮譽,在扶與不扶之中我選擇了後者,名譽是拿到了但是我在友誼的道路上留下了遺憾,但我的成績上來了我心裡高興,其實遺憾也很美。

  遺憾已很美;在街舞比賽前夜我居然弄傷了腳,我十分難過,但我堅持在第二天的表演出場,雖然我不是第一,但是我卻贏得了場下最響亮的掌聲,這是鼓勵與支持的聲音,其實遺憾也很美、

  人生沒有風平浪靜,沒有久留的陽光,我們的人生里留下了遺憾,但這些卻比什麼都更有意義。

 初三:劉鈺祺

您正在瀏覽: 遺憾也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