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爾號秘籍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秘籍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潮水,現在流行玩賽爾號。我們班的男生女生都愛玩,你是不是也想參加呢?聽了我的介紹,你不玩都難! 

  1.它能讓你學會挑戰,變得勇敢。在賽爾號里,有7個老怪,有蘑菇怪,有鋼牙鯊,有里奧斯,還有阿克希亞……它們一個比一個厲害。有一次,我去打里奧斯,打敗了它。但我想去打米拉美,可米拉美比里奧斯多10級,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勝利永遠是歸於正義的,我用巴魯斯的潮汐和烈焰猩猩的懲罰把米拉美打得落花流水!O(∩_∩)O哈哈~ 

  2.它能讓你變得比不玩賽爾號的人聰明,讓你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真正含義。因為在精靈對戰時會倒計時:9、8、7、6、5、4、3、2、1。假如你在這9秒內不出招數的話,你就失去了一次回合的招數攻擊。我就上過當了,…~(>_<)…~ 嗚嗚~ 

  3.它能讓你變的快樂,每次玩賽爾號的時候。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好開心哪!”。甚至可以讓本來內向的你變得開朗起來! 

  心動不如行動,快快參加我們賽爾號的團隊吧!雖賽爾號十分好玩,但不能沉迷於網絡遊戲,在快樂的同時,切記不要忘記學習! 

  故事!布布奇遇記

  我是一隻剛出生的小精靈,我的名字叫“布布”。 

  1 四打蘑菇怪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進化了,變成了可愛的布布草,漂亮多了,火猴弟弟也進化了,成了帥氣的烈火猴,比波姐姐雖然升級了,但沒進化。一天,主人派我們四個去打那在克洛斯星的蘑菇怪,這是我們打的第一隻boss,格外興奮。來到克洛斯星,用主人給的火焰噴射器把他的防護罩給打破了,然後開始打他了。先上場的是比波姐姐,她用了“同生共死”,蘑菇怪一下子就把比波姐姐壓扁了,我們又上了烈火猴,火焰車,蘑菇差不多沒了,又上了尤里安,沒想到蘑菇的針刺好厲害啊!一下子哥哥就就被刺傷了了!最後,我想:我上!我不是最弱的!讓他們瞧瞧我的厲害!撞擊!呼——!終於好了!回到家,主人說:“你們真棒!獎勵你們每人3000經驗,另外,你們又有了個新朋友,他是小蘑菇。你們要好好照看他哦!對了,布布,你過來一下。”我高興的走去,主人說:“這次行動中,你表現出色,特別是最後你的行為,特別值得表揚,給你2000經驗,以資鼓勵。”“耶!”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當然,我也不會那麼自私,我給了我的最親的比波姐姐1000,給了新來的小蘑菇500,給了哥哥弟弟各100,其餘300我就留給自己了! 

  2 

  單挑鋼牙鯊 

  今天主人起得早,我們也和波克爾姐姐一起起床了,吃好早餐后,主人伸了個懶腰后,說:“今天有很重要的任務,我要從你們中間挑出一個精靈去單挑鋼牙鯊哦!”我們紛紛舉起手,連最小的蘑菇也舉手了,主人說:“你們真棒!那我就說了!烈火猴,水克火,不行。波克爾,冰克飛,因為它會一招冰之牙,不行,防禦太低。蘑菇,不行,防禦低。尤里安,應該……不太可以,他會很快把你的防禦降低很多,承受不住吧!布布草,你,可以!防禦高,攻擊強,威力大,就派你吧!”“耶!”我高興極了。我臨走前,波克爾姐姐偷偷給我了她存着的500經驗,說:“你去看看,鋼牙鯊怎麼樣,強不強,如果強,逃跑,把這經驗吃了,再去跟他挑!” 

  我聽了,十分感謝的說:“謝謝!”別人送到半路不送了,只有波克爾姐姐還一起跟着我,直到鋼牙鯊面前,她才停下說:“我在外邊等你!”我進去了,啊!鋼牙鯊的冰之牙一下把我給凍住了!我怎麼動也動不了,趕緊逃跑,吃了經驗,還不起效,就在這緊急時候,波克爾姐姐出現了,布布,別怕!看我的!同生共死!飛翼拍擊!嘩——好了!我看着波克爾姐姐滿身的傷痕,還擦着汗,心裡覺得很不自在,回到家,我把黑金礦交給了主人,主人說:“怎麼說你布布都是個好傢夥,給,為了你的功勞,獎你4000經驗,拿着!”“不,不要!”我一口回絕。“怎麼啦?”主人看我有點傷心,就問:“為什麼不要經驗?”我終於忍不住了,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主人,說:“這功勞不是我的,獎勵不該是我的!”我急了。主人這才恍然大悟,說:“按你說來,經驗應該是波克爾的咯?”“對呀!”“好吧,你拿去吧!”“哦,謝謝主人!” 

  波克爾姐姐笑道,在一旁的我,看見波克爾姐姐高興得領了經驗,心裡終於平衡了。 

  怎麼樣?我有前途嗎?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秘籍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