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麗的是末月冬至寒氣迸發的那一剎那,那無形無色,猶如渲染了光芒。淺藍色與淡紫色,調和着,我看見那柔靛似情,泛着刺眼的光,呼嘯決裂。

  把寒冬冷艷的愛凝固,我看見它換做冰沙堆累。寒花雖艷,韻致也甚華麗,卻用黑夜與刺骨之風封鎖了多少熱情。茫然空白的一刻,我開始思忖。

  在一個又一個時間的縫隙里重複那些頹廢的姿態。常常想,或許我可以在不斷調整的路上找到一個專門屬於我的方向。可是,到現在為止只能笑着說,方向還是那麼模糊,大概是因為眼淚太多,期待太多。

  看不清方向,我變得墮而惰。明知是在啄食自我,而拋開不了這束縛的枷鎖。凜冽的寒風,好想要止步不前一般。我看不見。看不見方向,但是,我總希望能前行。風花雪月,臘梅也忍不住凋零,就算黑夜迷失了雙眼,凜冽之風呼嘯而來,就算在悲傷也不要緊,因為在那看不見的前方,只要伸出手去,總會有拉你一把的人,在寒冷也能分享彼此的溫暖。

  無聲與有聲,晴與陰沒有區別,好似每一天都如寒風刮過來,塵土隱了一切,世界只有一種顏色,寒冷的顏色。眼淚感覺不到,因為痛與幸福已經沒了區別。

  月光淡淡,穿過朦朧的雲層,輕柔地灑向人間,恰似一片逝水年華中的追憶。這個時候,有雪輕輕飄零,穿過枯樹,斜過瓦菲,落在童年裡的村莊,像時光一樣悄無聲息,靜靜地溫暖心扉。

  我看見在那在輕柔不定,浮沉不定的路燈下,閃爍着殘寒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寒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