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認為我的負擔真的很重。

  在幽默,溫柔的語文老師的課堂上,我要是回答問題答錯了的話,面對的將是一場傻笑。大膽發言的我只好坐在那個不隱人注目的牆角。而在受同學百般的不滿了,我還是壓抑了自己的脾氣,因為我要不停的提醒自己不要和同學生氣,要和同學觸好人際關係。課堂的45分鐘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對我來說甚至是一種處罰。而課外的我就不會有那剛剛的假意的微笑,而是痛哭一頓。我想一個女孩子經歷這樣的事情真的很讓我感到不安。

  在嚴肅的英語課堂上,我的發言權終於有了,在我腦袋裡的英語細胞再加上我的努力,我想我的英語並不會引來一場笑話。下課我終於可以為我的英語而驕傲一下了,但同學卻要那我的語文來壓制我的英語。

  不管我在課堂怎樣,同學都要拿我的語文來說我,我真的好累,又要上課滿懷微笑,又要經受同學的諷刺。

  我的課堂,冷酷的課外,我就在這個課內和課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