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逃跑也瘋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也瘋狂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手拿刀叉,身披虎皮,帶着現金離開了龍隱村。我這麼做,主要是要打扮得像個罪犯,因為我們在玩“警察捉小偷”,偏偏我就是小偷。身後喊殺聲一片,可惡的是,那些學魔法的,對我這麼活生生的人使用魔法,那魔法從我身上是穿過,不死也弄個殘疾,幸好我從小練的就是金鐘罩,唉!這些人,不就場遊戲,何必這麼絕。

  眼看着他們快追上來了,前面的是美女也,哇!後面的女生實在太美了,忍不住分神,偷偷看一眼。看到的不是那些女生的嫵媚,而是眾男生的憤怒,那噴火的眼睛像是要把我射殺。突然一男生吼道:“來人,把這色老頭拉回去紅燒!”汗!我再也不敢往後看了,我跑……跑……

  咦?怎麼沒動靜?後面一點動靜都沒有,我回頭一看,果然,沒有一個人在身後。呼,想是我跑得太快,把他們都甩後頭去了。真是討厭,追不到我,還讓我去找他們,這算什麼道理,哪有小偷找警察的。埋怨歸埋怨,還是要找啊,要不這活動怎麼結尾啊!我往回走,黑壓壓的一片是什麼東西,我上前一瞧,隱約聽到:“‘那色老頭應該清蒸!’‘不,應該扒光衣服清蒸。’‘聽我說,紅燒得了。’……”

  我怕了,我真的怕,我要回家,我慢慢的退後,很小心,生怕一點動靜被他們發覺,距離他們有一段距離了,我轉過身子,急速無目的的跑起來。“那老頭在那裡!上!”後面喊道。後來也可想而知,傾巢追捕。我開始有點懂得“人多力量大”的道理了,快追上了,我可不想這麼英年早逝啊!我拿出秘密武器---“風歸迷葉”,念起咒語:“跑阿不拉動救那命我啊飛……”

  轉眼之間,我來到一集市,抬頭一看,城門寫着“長樂城”,在轉眼一看,我的前面仍然是滿滿的一群人,他們目光兇惡,看來是來者不善,還是先跑。我又撒腿跑啊?真是奇怪,怎麼我到哪裡,哪裡就有人啊?然道我被外星人跟蹤了?哎呀,跑!快撲上來了,我又拿出活動策劃人給我的另一秘密武器--“幻迷葉”,念道:“我掛去機哪好里東都西可酷以……”

  天啊!這什麼破東西啊,我被帶到一個未知的地方,唉,還好隨身配有“夢幻定位系統”,我才知道我來到一片“蘑菇林”。

  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來蘑菇林,我這麼天真可愛,多麼的純潔,怎麼可以殺生呢?我多麼信佛啊!可這蘑菇林到處都是那綠眼的殺人狼,肥嘟嘟的釘耙豬,阿彌陀佛,我慢慢的陷在怪物的圍剿當中,我沒帶紅藥水啊,我現在知道什麼是“窮得剩下錢了”。哦!上帝,阿拉,神啊!救救我!

  我醒了,醒得這麼沒懸念,真是的,我身旁怎麼這麼熟悉,原來是生我養我的龍隱村。可是……我怎麼躺在冰冷的地上啊!討厭!那一群人幹什麼呢?還有爆竹,我艱難的爬起來,伸長脖子一瞧,隱隱約約看到一賀文:“勇抓小偷,智救小偷,取此小偷現金作為報酬,予做獎勵。”

  什麼?我的錢,我意識下的摸了摸錢包,沒了,那是我自己的錢……

您正在瀏覽: 逃跑也瘋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