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世界中生存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如果沒有才華與能力,什麼事情都無法成功!

  中國是一個怏怏大國,擁有數十億的人口。同時也是禮儀之邦。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合作團結的寓言故事數之不盡。不僅人與人之間有這種關係,在生物界當中,有許多體型龐大的動物和一些體型較小的動物,產生了“相互依存”的關係。在信息技術與科研成果相對高速發展的今天,在工作當中也有了更加嚴格、具體的要求。在一些人才夢寐以求進入的公司當中,每一名合格的員工都必須懂得合作,理解合作,知道怎樣去合作。在合作當中做好工作。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都身有體會“合作”對我們的重要意義與體現。如果在學習上不能和老師相互合作、理解,就不可能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同樣,老師在教學時候給學生傳授的每一個信號,如果學生無法接收到或充分的理解,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忽略了重要的知識點。

  生活當中,處處少不了合作。在一個成功者的背後必定有許多支持與鼓勵她的人。有父母親情的力量,也有自己對知識的永不放棄,還有就是懂得如何合作。

  記得在生活當有一個真實的例子,我的好朋友,因為在生活中受到了極度的創傷,所以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學習上。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作為礦區鼎鼎有名的一小的學生,不論是上進心還是好強心都是十分強的。在當時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她也希望取得一定的成就,她努力的學習,可以說是全身心的投入。也許是因為家庭的緣故讓她幾乎已經瀕臨絕望的心又一次以別的新的形式在生活中燃燒。

  當然,她成功了,她的成績在我們班可以說是名列前茅。我為她感到興奮,更為擁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到榮幸。在發放成績的那天,她的臉上沒有體現出任何的表情。但是後來她跟我在回家的路上她哭了,很傷心的哭了。她和我彼此之間通過六年的好朋友,已經到了心照不宣的地步。我的心事她知道,她的心事我了解,最近的“反常”有家庭的悲傷;有學習的壓力;也有成功的喜悅。她說,她之所以這樣,是希望可以用學習去麻痹自己,她希望可以把所有的痛苦丟在小學。上初中時的她,是一個和別的孩子一樣幸福的孩子,沒有不堪回首的記憶。有的只是學習上的成就和內心的堅強!小學,是代表痛苦的結束,也是嶄新的開始,為她未來鋪設的光明大路。

  離開小學——母校的時候,她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她成功了,在她最難受的時候,是她自己用自己堅強的意志挽救了自己,讓她從痛苦當中回來了。但我看見在她的眼角又一次的濕潤了,又從眼角緩慢的流下了一滴淚。我知道這並不是悲傷的淚水,而是幸福的淚水。

  微笑上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