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冬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冬天,我就會想起下雪;而說起下雪,我就會想起去年那場精彩的雪仗。 

  我記得那是一節活動課。我們想:唉,下了大雪,活動課又泡湯了。沒成想,老師還真是說話算話。竟然領我們來到了操場上。白乎乎一大片。哪能活動。這下我們終於明白了,掃雪唄。可是太出我們的意料了,老師說:“這節活動課,男女對抗打雪仗吧!”我們為此歡呼雀躍,這下小女生載我們手裡了。 

  戰鬥開始。團雪球,運雪球。我們男生把雪球放在牆角,樹後面等隱蔽的地方。而女生們則把雪球放在一個開闊的地方。周圍許多同學圍得水泄不通。戰鬥開始了,女生們使勁往我們這邊扔雪球。可是卻被樹、牆等物擋住了。我們則藏在這些物體的後面按兵不動。不多會兒,女生的“彈藥”消耗已盡。我們藉此反擊。雖有點趁人之危,但戰場上是不講情面的。女生們一個個跑向牆角,可又被我們追得狼狽而逃。 

女生們又在雪地上弄了幾堆雪球,兩人一堆,算是“城堡”。其她同學一部分去找雪球。我們男生呢,也分成兩部分。一部分去打那一些團雪球的女生。切斷後援。一部分去攻城堡。女生們一看,傻眼了。幾分鐘時間我們已攻下幾座城堡。另一部分也得勝回營。我們把經過回報老師,老師還給我們發了獎狀呢! 

  從這件事,我懂得了:智慧的力量大於身體的力量,而團結的力量也是巨大無比。

您正在瀏覽: 寒冬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