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就會勝利》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會勝利》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短文:一位登山運動員,在一次攀登珠穆朗瑪峰的活動中,在6400米的高度,他漸感體力不支,停了下來,與隊友打個招呼,就悠然下山去了。事後,有人為他惋惜: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在攀點高度,就可以跨過6500米的死亡線啦!他回答得很乾脆:“不,我最清楚6400米海拔,是我登山生涯的最高點,我一點都不感到遺憾。”

  為什麼就差一點就不繼續登了?假如你再堅持一下,在攀登點高度,就可以跨過6500米的死亡線,就可以實現人生的自我超越了!捫心自問:現在你退縮了,將來你還有勇氣挑戰這個“人生高度”嗎?

  我不禁想起了一件小事:有一次,媽媽教我練習跳繩。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跳了一個,但是繩子老和我作對,把我胳膊上甩的一道道紅纓,我有點不想學了,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輕輕的拍了我的肩一下嗎,說:“女兒,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要輕而易舉的向困難低頭,否則你永遠也不會成功。”我聽了媽媽的話后,又重新開始練習。最後,終於成功了,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現在我深知:想要到達勝利的彼岸,首先要有堅強的意志力,經受挫折,勇於戰勝困難,堅持到底,才能夠到達勝利的彼岸。

  初一:雪羽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會勝利》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會勝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