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逃課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課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逃課記 標籤:逃課作文

  今天的太陽出奇的刺眼。

  我被老班叫到辦公室已經整整1個小時了,他還在滔滔不絕。我卻一直看着我自己試卷上那個鮮紅的分數。發愣。

  ?進來了,帶着我愛的薄荷清香。

  他將作業擺在了桌子上:“老師。”終於,我解放了。老班要我回去好好反省。

  ?啊!你真是救星啊!就這樣,我就與?一起出了那罪惡的辦公室。

  第四節課上了一半,回去也聽不到什麼名堂了。?忽然側着臉問我:“妮子,咱們逃課吧。”

  我有一瞬間大腦短路。沒想到,一向優秀老實的三好生?也會說出這種話。我問他:“你說真的?”他一臉嚴肅地點點頭。“你怕嗎?”他離我很近很近,近到他的呼吸我都清楚地感受到了。我努力地搖頭。

  就這樣,我和?一起逃離了那令人噁心的鬼地方,那個勾心鬥角污染的鬼地方,那個壓迫人性的鬼地方。

  ?在翻過牆的那一刻突然笑的很開心。我很仔細地看着他。他的笑突然讓我覺得很心疼,笑容中很重很重的憂傷。我陪着他,沒心沒肝地笑。所有的害怕在這一刻全部消失

  說實話,從來不知道,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精彩。連呼吸的空氣都這麼清新。我歡呼起來。說起來真的很可笑,在這個學校讀了這麼久,還不知道校門外還有這等風光!?默默地牽着我的手。帶着我坐在一家小吃店的板凳上,?叫了很多吃的,那些東西我從來都沒有吃過,因為媽媽總是說:“很臟。”我也不想顧什麼形象了,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直到?用溫柔的笑容看着我。我馬上意識到自己的完美形象破滅了。?似乎看到我的尷尬,慌忙說:“不要緊,很可愛。”

  ?的臉真是出奇的好看。我像欣賞藝術品一樣地看着他。然後覺得自己真是幸福,也不可思議,有這樣一個品學兼優還長着一張另人羨慕臉的好朋友。他真算是我的驕傲。

  吃飽喝足,?帶我到遊樂場門口。我看着那些器材,真是徹底被嚇到了。?將MP4給我,說:“聽歌就好了。”在過山車動的那一刻,我感到恐懼。然後看到身邊的?,就有了勇氣。“有好朋友真好!”我對着天空大叫,和那些尖叫聲融在一起。

  天旋地轉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我魂都沒了。?看着我,偷偷地笑。很少看到?這樣,笑這麼多次。我打他的頭。他說:“真的很好笑啊。看不出來你膽子真小,還以為你是什麼女強人呢。”我也大笑。是啊,我從來都不是什麼女強人,我是一個女孩子,也懂得害怕,也懂得受傷。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那個有血有肉,懂感情的?。

  轉身看看陽光。還是那麼刺眼。我說:“?,我們回去吧。”他沒有說什麼,只是停止了笑。

  我想,再怎麼飛,也要回到籠子里。我們永遠逃不出那裡。

  回到學校的時候,下課鈴響了!

您正在瀏覽: 逃課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