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號天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號天使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晴 

  還有幾天就中考了,我的信心是有的.只是如果真的沒有考出好的成績,媽媽會多麼難過啊!家裡經濟又不充裕,唉,要是爸爸還在該多好啊!媽媽就不會如此辛苦了.,她的白髮也不會越來越多.我一定要努力,將來報答媽媽,也不會讓爸爸失望了.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晴 

  女兒快中考了,我卻沒能幫上什麼忙。隔壁的王大姐買了很多營養品給她兒子補身體,說是有助於腦筋更靈活。唉。我們家哪買得起那些東西,真是難為了佳佳。好在佳佳是個很乖的孩子,從不向我計較這些。而且,我也相信她,沒有這些東西,她仍是個優秀的孩子。其實,昨天,王大姐想送我一瓶蜂王漿,但我沒要,我知道佳佳不會要的。她和她爸爸一樣是那麼倔強。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晴轉多雲 

  今天好累。學習了一天,昨晚又熬夜了。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只是,陳濤真讓我生氣,又讓我難堪極了。小玫寫了一篇作文,大致上是說每個人都像天使一樣。陳濤卻說:“李斯佳才不是呢!她呀,幽靈似的,一言不發的......”話還沒說完,大家都笑了。但我只能忍着,因為,中考後我也確實會像幽靈一樣離開。 

  2008年 6月3日 星期二 

  多雲 

  6月6號是女兒的十五歲生日。我真想送女兒一件禮物。只是,這個月的工資,老闆要6月8號才發。就是兩天時間,我卻要錯過女兒的生日。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哦,今天女兒跟我說她們班同學取笑她的事。我很難過。女兒的心事也就只有當媽的才知道啊。難為她了。爸爸這麼早就走了,她又怎麼開心的了呢?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晴 

  中午放學回家,我進了房間,發現桌上有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旁邊還有一張卡片,寫着:十五號天使,生日快樂!我知道是媽媽寫的,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家裡哪有那麼多錢給我買這些呢?我拆開包裝看見了一個紫色的水晶。我記得那次和媽媽買東西時看見了它,我努力掩藏起對它的喜歡,但媽媽還是看出來了。撫摩着它,眼前突然呈現了媽媽幹活的樣子,我想起了媽媽那雙被劣質洗潔凈腐蝕的手。我忽然發現自己長大了。 

  我到了商店把禮物換成了等價的護手霜,遞到媽媽手上的一霎那,我看到了媽媽的眼淚。但我知道,只要我們在一起,比什麼都快樂。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晴 

  好不容易,我才從老闆那兒預支了下個月的薪水。我拿出一部分錢買了一個小的紫色天使水晶。我知道佳佳喜歡。我還寫了一張卡片:十五號天使,生日快樂!為什麼這麼寫呢?因為佳佳今年就是十五歲了。不管別人怎麼評價,在我心裡,她就是天使!我偷偷把禮物防進佳佳的書桌上,就去作飯了。過了不久墨家佳便回來了。我在廚房裡,靜靜地聽着,我知道佳佳進了房間。不一會兒的工夫,我又聽見佳佳出門的聲音。怎麼了?我那飯菜端了出來,等着佳佳。十多分鐘之後,佳佳才擦着汗回來了。她的手上拿着一個巴掌大小的盒子。她把盒子遞給我。我拆開了,是一瓶護手霜。原來佳佳把禮物換成了這個。我的眼淚涌了出來,佳佳卻笑了。是呀,我也應該笑的。有這樣一個女兒,我是應該知足的。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晴 

  媽媽說我是她的天使,那麼,我就應像天使一樣笑給她看......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晴 

  只要我和佳佳能夠相依為命,什麼都好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五號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號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