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壁花角落的喃喃自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花角落的喃喃自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壁花角落的喃喃自語 標籤:自語作文 角落作文 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這是一棟古老的房子,黃色的磚瓦房,黃色的泥土,這片黃色的土地上似乎沒有丁點的綠色,這不是黃土高原,有着令人讚頌的白楊品格,這兒沒有海棠花,無法讓人想到周恩來同志的高尚情操,可是牆角一抹生機吸引着我,一抹極難讓人發覺的綠色,默默的蹲在它的角落中…… 

  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走向這抹綠色,在這抹綠色上面竟然還開着小花!!再往下看,它竟然還開在了石頭的裂縫裡!!我十分的驚訝在這片被人遺忘了的土地上,竟然還有着這麼有頑強生命力的花朵,如果它開在了被嬌艷的花朵覆蓋的城市裡,它很容易就會被忽略,可是,在這片土地上,它是這麼的突兀。這麼的美麗,這一朵小花,開在了這篇土地上,也開在了我的心裡,微風吹過,小花晃動了一下,它彷彿在說“雖然在這片被遺忘的世界有一個被遺忘的我,可是我不會傷心,應為我在守護着這片土地。” 

  心房一陣顫抖,這個世界太多的紛爭,太多的慾望,可是,也有些人只是默默的在他自己的角落裡,默默的為大家做着貢獻,他們說,這樣就夠了,不需要獎勵,不需要多言,只是如此默默的,默默的做着他想做的事情,可是現在這些人太少嘞,就像是妖艷的花朵中難得尋找到孤單壁花的蹤影。 

  壁花,總是孤單的矗立在牆角;壁花,總是安靜的默默奉獻着;壁花,總是不舍求一切的賜予;壁花,總是如此默默的,在沉默和孤單中堅強的屹立。 

  就是如此一朵小花,沒有牡丹的漂亮,沒有玫瑰的妖艷,沒有百合的清香,但是,它就是如此的生長在它的牆角,風來了,它擋着;雨來了,他抗着。如此的生命,如此的奉獻,難道,我們不應該讚美他嗎?

您正在瀏覽: 壁花角落的喃喃自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花角落的喃喃自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