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紅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紅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在孤獨的時候,你曾經是如何的去面對這些孤獨感以及失落感?不用你說,我也明白,你就像一個失去方向感的孩子,找不到那種回到快樂心情的路。

  當你在床上失眠的時候,你是否與他人一樣,單單的望着天空而發獃,或悄悄的閉上眼睛去數那些一蹦一跳的綿羊。是的,這是不錯的方法,但是你真的認為,這樣就是最好嗎?

  去看看紅豆吧,去看看它!

  去看看它那紅紅的外表,那種火紅的顏色十分的迷人,它的這種紅代表的不是熱情,代表的應該是一種純潔,並且它能散發出一種清香,而這種清香也不是那種誘人的香味,而是一種十分普通的清香。

  “哼!明明就是去讚美這個美麗紅豆,怎麼會把它給說得那麼的不值一提”有人一定會這麼說,不錯,我是沒有把它們給表現得那麼伶俐精緻,可是那種單純與平凡正是它的優點。

  人們總是認為任何事物只要是美麗的,那麼它們就是一個完美的事物,可是,它們並沒有發現其實這種美只是表現在表面的,而這些被人們認為是完美的事物,大多數的,內在都是空空的。

  紅豆外表並不那麼的誘人,也許還會被別人給瞧不起;紅豆的香味的確是不錯的,可在人們面前,這種香氣根本就不算什麼!可是,紅豆的內心卻是如此的善良。它們為人們做貢獻,它們給人們營養。它們給的太多,可人們給它們太少。

  紅豆,的確如此。而人,也同樣如此。一些人只知道去注重自己的外表,他們在乎的是自己的衣,食,住,行。他們自己的內在卻毫不挖掘。再美有什麼用,空的,也是根本沒用的。一些人,為自己的生活的焦急。一些人,為自己的思想而焦急。誰對誰錯,誰也說不清楚,但是如果你好好的去看看那些古代詩人們的佳作,你便能知道。

  曹雪芹的《紅豆曲》,如此的簡單,如此的平凡。沒有那些生動的語句去寫,沒有去寫紅豆,而是由紅豆所引發的感想作者寫的不只紅豆的美麗,而寫的是紅豆的情感。

  看一個是事物,不能單單的去看它的表面,這些表面都是空的,是假的,虛的。而我們所要看的是那種內在所要表現出來的,那才是真實的東西。

  回憶紅豆之情,了解的比原來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思念紅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紅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