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了會長是女僕大人,不知怎的,本來是一個歡喜的結局,我卻哭了。 

  背地裡罵自己矯情,美?D和碓冰在一起了,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為什麼哭了呢?因為,我為我處在這樣一個現實的世界里而感到悲哀。 

  我也想有碓冰那樣的人陪在我身邊,多想變成美?D,窮,但是始終有碓冰相伴左右。每次美?D遇到困難,碓冰總是第一個趕到,即使有時美?D能自己解決;我多麼想擁有碓冰啊!我想儘快逃亡,離開這個現實的世界。這個世界太殘酷了。日本的漫畫家們,請你們把我畫進漫畫里吧,這樣,我就能在虛擬的世界里快活,不用在殘酷的現實中受折磨了。 

  說的沒錯,看到最後,美?D在煙火中向碓冰告白了,她是多麼的勇敢,當然,碓冰的努力終於成真。最後的鏡頭,是兩個人十指相扣,背對着我,我的淚水悄無聲息的落下。美?D,你把碓冰對你的一點點愛勻給我好不好?我只祈求一點點。 

  也許是我愛上了動漫中的碓冰吧,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存在這樣的人。所以,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動漫上。突然有了一個想法,以後可以去學美術呢,我要畫盡天下的美男,這便是我的目標。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

您正在瀏覽: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