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遞,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在桂花樹下發誓,你的話語帶着激情,你的眼神帶着堅定,你緊握着拳頭,眼裡飽含着淚水,全身微微顫抖。 

  我明白,我真的懂,請讓我維護這份永恆。即使天崩地裂,我們之間的感情也將永遠凝固在昨天。是的,昨天、帶給我們希望,帶給我們熱情,有我們最初的夢想,有我們依舊的信賴,有我們最深情的內心獨白。 

  我曾告訴過自己,要珍惜眼前的一切,有些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擁有,有些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忘記。地球不會停止轉動,時間也不會倒流,唯有真情能被封鎖,永遠停留。 

  是否記得,我們共同做過的奶茶,雖然不能飲用,但仍保留着外表的花俏,就像我們之間的友情,不可以被利用,但這份感情卻會毫無損傷的保留在你我的心中。其實,我們都懂,雖然不曾感慨,但內心都在大聲地訴說著,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 

  這些故事塑造了全新的我們,同時也為我們的友情做了最真實的鑒定。最困難的時刻我們擁有彼此,一同攜手共度:最開心的時刻我們擁有彼此,一同分享喜洋洋的心情。我們,沒有秘密,沒有心機,沒有婉言,沒有偽裝,只有對彼此的信任,只有那份天真,浪漫的童心。 

  曾經,我們在樹蔭下一起唱歌,打滾;在瓦房前一同舉辦音樂會:在沙灘上大聲嘶喊着。記憶,停留在那一刻,屬於我們的真情,屬於我們的愛,看,在天邊泛濫,在海面咆哮,無終止… 

  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我的姐妹,請允許我拉起你的手,傳遞這份人間的真情,這份真摯的愛…··

您正在瀏覽: 傳遞,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