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傳遞快樂的使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傳遞快樂的使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語言上的不通和思念祖國的懷念之情,前面幾天心情都不太好,但是一向幸運的我遇到了一位傳遞快樂的使者——可愛的小天使——永遠都讓人開心快樂的一位快樂小使者——Angel(天使).

  Angel是Nancy的妹妹,她的名字正和她的性格一樣——她是一個快樂的天使。

  在入學的第三天,我就認識了Angel,那個女孩,雖然很小,但是她 的天真可愛卻讓我感到十分親切。一見面,我們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在同一時間裡沖對方笑了一下,就讓我們感覺到心連心了。

  每當無助的時候,都會想起她——傳遞快樂的使者

  每當沮喪的時候,都會想起她——傳遞快樂的使者

  每當絕望的時候,都會想起她——傳遞快樂的使者

  每當想哭的時候,都會想起她——傳遞快樂的使者

  每當思念最深的時候,都會想起她——傳遞快樂的使者

  她,真的很可愛,又矮又小的,永遠都有給人希望的燦爛笑容。 在我最困難的時期,她的笑臉都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它,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勇不氣餒的性格。

  天使,不一定都會落淚。微笑的天使,是快樂的使者。她們是快樂之神派來幫助我們的。但是,如果她幫助了你,你也一定要把這份快樂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幸福,開心,快樂。

  快樂的人的生命,源於快樂之神。而這種快樂的力量,正是那些快樂的天使。她們的微笑,一點點,一點點,漸漸地,溫暖了我們的心房。

  給予人快樂,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報答。在天使的微笑里,漸漸使我恢復了快樂,那傳遞快樂的天使幫助我之後,我也正是變為了一個傳遞快樂的使者。對,不是天使。天使,是快樂之神派來的,我們是凡人。但是我們也有能力盡到自己的一份義務,一份給予別人快樂的義務。

  加油!讓我們一起向日出微笑,向明天宣戰,向今後的每一次失敗都說一遍:我不怕你!我一定能戰勝你!

  把浪花拋下

  與大地接吻

  把星辰擁抱

  為明天加油

  把天使的微笑

  牢記在眼裡

  把永不放棄的毅力

  埋藏在心中

  PS:這篇文章花了我一個月的功夫吶,從剛開學到現在,一邊學英語,一邊想作文。還有,語文的學習就拜託大家了,從此以後小荷白雲飄飄網就是我學習語文的地方,所以大家要幫助我呀!

您正在瀏覽: 做傳遞快樂的使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傳遞快樂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