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標籤:天上人間作文 難得作文 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周慧敏是那種只消坐在那裡一言不發你就無法忽略的女人,就像古時候養在深閨的美女一樣惹人遐想,她的活動越少,我們越是想念;她包裹得越嚴實,我們越是要去窺探。  

  

 周慧敏,她不是“漂亮”字所能概括的。她是外表登峰造極的人類,她是魅力瓦數最強勁的偶像,她的臉和心或許曾被天使親過;她低調,但愈發吸引眼球,她謙虛,卻受萬眾敬仰;她到底是天使的化身,還是勾魂的使者,沒人知道。無數平凡的男性,就算擁有再高智商、情商和動人創傷,都會聽到自己的女友在做“女友or周慧敏”這樣簡單的選擇題前被無情拋棄猶如破鞋一隻,就算那個周慧敏只是擁有外貌,人們也照樣趨之若鶩。如果周慧敏朝某個山頭一指,說:“移走它”,一定有成千上萬的男生甘心情願地做起愚公來移山,不要以為這種苦力凡是報名就會有份,很可能工程現場已被金城武、謝霆鋒等當紅男藝人壟斷經營,想看個熱鬧就收你一百塊。  

  

  圍繞着她流傳着一些神話般的說法,閱人無數、甚至坦然和張國榮在一起度過親密午後的蔡康永也用誇張語體說周慧敏一出場,就造成一股氣流。現在的新聞標題就足以再次給周慧敏神話添加無關緊要的一小筆。  

  

  她是外星人?不過是個女人而已,確實是個女人而已。圍繞着她的神話,足以將你的這些脆弱理性連根拔掉。  

  

  設想一下,一個38歲的女人,漂亮、優雅,賢惠,有內涵,一個廣告就收入幾百萬港幣,做人低調,笑容溫柔,緋聞很少———是不是太完美了?面對這樣的一個世紀謎題,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做名偵探柯南企圖猜出她背後的真相。偵探們手中或許會有一張緋聞男友姓名表,但這些基本上都是死線索,年代久遠、無從查證。期待新的狀況出現?  

  

  與其憑空猜測,不如借用一下同樣不那麼精確的星象學。周慧敏生於1967年11月20日,那一天金星與海王星合相,這一相位直接導致了她高雅的儀態,並賜予她一種近似催眠力量的魅力。對,她是催眠師———運用眼睛就可以指使你做任何事情。  

  

  如果一個正常的人與周慧敏在現實中相遇而不被其電暈,此人一定有問題。但以上所舉的例子,則能夠給予沒有被周慧敏催眠的族群一些勇氣———我們完全可以毫不在意地對周慧敏說“不”,而且可以在拒絕了她之後,只是因為你不熱愛美麗外星人,更偏好地球人而已。  

  

  不過,倒是可以建議在每個民政局結婚登記處的牆壁上都貼上周慧敏的海報,善意而溫婉地提醒一下要步入婚姻殿堂和地球人結婚的女人和女人們———看一眼周慧敏的臉龐,再轉過頭去看看你身邊的那一位地球人,你會不會其實更愛外星人一些?

  看過她的臉,了解過她的人,短時間內大腦秀逗是正常的,至於什麼口水了/鼻血了,也是可以原諒的。最重要的是,不管我們如何激動/發狂,她都不是很在意,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 她從沒刻意逢迎,她不懂得現在的做秀,無愧為永遠的玉女。

  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未經省視的人生不是真的人生,人生中沒有經過周慧敏催眠測試的男女,不是真的戀愛。

您正在瀏覽: 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