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現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愛上了網絡的虛擬,聽過太多的貶義詞。說那過是假的,沒有任何感情的世界,卻多姿多彩讓人沉溺其中不可自拔……我是不是也一樣?是的,都一樣。卻不是沉溺,不可自拔。 

只是討厭這世間的虛偽,沒有一點溫暖,沒有一絲的情感可言,他們都說網絡太虛假。可是,現實太殘酷,夢境太美好。我情願沉溺於網絡的虛假,雖然知道那太虛假,只是夢,太美好的夢境。 

我不想面對這些殘酷的現實,只剩下逃避。我逃不出這個世界,只有進入虛擬。沒有不可自拔,只是習慣了去尋找一些寄託。 

他們都說網絡是個虛擬的世界。可是在哪裡沒有禁錮,我無拘無束。我可以忽略所有的傷痛。我可以不孤單…… 

我從未把網絡當成虛假的世界,只是有太多太多的人不願去相信,有太多太多的事不願去理會。在現實的世界不也一樣么,太多太多的虛偽,太多太多的殘酷,太多太多的謊言……若一切都不能夠相信,我還能相信什麼? 

他們都說網絡上的東西不能夠去相信。但現實的殘酷又怎麼去面對?網絡無感情,但現實卻是無情。我分不清是環境太美好還是現實太殘酷。我把網絡當成感情的寄託,我寧願相信網絡的虛擬,也不願沉沒於現實的虛假。 

網絡與現實。我覺得更應該說:網絡是真實而現實是虛假。不是網絡變真實而是現實變的虛假。在網上許多人總是裝作另一個人來發泄自己的不滿,至少這種感情是真實的。在現實中多少人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而網絡正是解決的他們的這種需求。 

更多的人喜歡與網絡有關的一切,更習慣於網絡的便捷。現實不過徒增煩惱…… 

即使網絡中的人將你當做好人或壞人。這些都無所謂。只是說說而已。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好與壞,只是在自己一念之間。別人說的又有什麼可在乎的呢? 

網絡與現實並不一樣,現實中的好與壞關乎自己一生的命運而網絡不過是一時興起……一生的命運,一時興起……現實與網絡的嚴重性?還有什麼不能夠明白…… 

網絡的虛擬,現實的殘酷,更願意選擇哪一個?

您正在瀏覽: 網絡、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