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與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與網絡

  三(10)班 梁小瑩

  指導老師:楊華女

  跟隨着時代的步伐,“網絡”一詞已經是家傳戶曉。許多人都接觸過這新玩意,我也曾沉迷地享受一番! 

  網絡這一多媒體平台是博大精深,神通廣大的。從炊煙到信鴿,從海上的信號到快馬送信,都抵不上你的萬分之一。按一個鍵便可以將一封“e-mail”發送出去。你可以自豪地、毫不臉紅地稱自己是信息的頭一把首。擁有你,簡直是一種自豪、光榮。 

  這一看不見、摸不着的但又實實在在的網,我對它簡直是一“網”情深。當初的我擁有它純粹是為了學習上的幫助。但迷迷糊糊地走向它的“魔掌”。開始接觸那些遊戲只是出於一種好奇心,自己還挺得住。但是越玩越刺激,為了讓自己在遊戲中可以儘快升級,決定將其一網打盡,於是便忘我地玩下去。我中的“毒”越來越深,在不斷地掙扎。每次都要求自己只玩一會兒,但是有哪一次是準時的?我終於知道,不是我將它一網打盡,而是它將我一網打盡。我的學習成績也因此下滑了,有時還跟不上去。我現在才醒悟了。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傻。現在我真的不能困死在網中了,為了我的前途而努力。現在是考驗我的時候了,我要用我頑強的意志和毅力去克服這一“惡魔”。我不要再做網中人了。 

  人們在網中尋找到了信息與快樂,但同時也可能失去了青春與金錢。它腐蝕人們的靈魂,讓他們走向墮落,它真是一個無形的殺手,害人不淺。我也覺得自己走近了一個殺手,正想法設法擺脫它。我深信我必定會做到我所想做的事。若我能正確地使用電腦,必定會受益匪淺。 

  世界是美好的,我們應該用網絡將它建設得更加美好,而不是沉迷在網絡中,讓網絡操縱我們的意志,吞噬我們的青春,消磨我們的銳氣!

  ,白雲飄飄網網-學習庫 收集整理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