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雨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印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方的冬天,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南方的冬天雖不像北方那樣銀裝素裹,但卻另有一番迷人的景色。

  南方最顯着的天氣就是雨天,即使是在冬季,雨也是常客。天空陰沉沉的,從空中掉落的第一滴雨滴在地上向外四散開來,形成了一朵晶瑩剔透的水花。隨着雨滴越落越多,地面的低洼處形成了一個個小水塘,雨落掉水塘里,泛起了一串串漣漪。待太陽出來時,水塘就像是一面鏡子反射着來自太陽的耀眼光芒。

  雨也有它溫柔的一面,它並不都像人們映像氣勢如瀑布那樣“飛流直下三千尺”。我最喜歡的是那綿綿的細雨,因為它溫柔、恬靜。

  早晨時下的毛毛細雨把大地籠罩,向窗外看去,第一眼還以為是那清晨的薄霧,后一細看,才知是那溫柔的雨。它無聲地滋潤着萬物、滋潤着人們的心田。雖是冬天,但還是忍不住出去感受一下這細雨的滋潤。雨絲從臉上劃過,給人一種清清涼涼的感覺。它不像大雨那樣瞬間把你淋濕,你可以盡情地與它歡樂、與它相擁,感受這不一樣的感覺。

  晚上下的雨,給人的感覺與早上截然不同。在燈光的照耀下,每個雨滴都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給雨增添了另一份迷人的姿色。在燈光下,你可以更清楚的欣賞它的姿態。它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就像一位美麗動人的姑娘在嬉戲,濺起了一朵朵水花~~

  北方有迷人的雪景,海濱有宜人的海灘,高原上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和成群的牛羊。雖然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景色,每個人都有內心嚮往的世外桃源,而我還是喜歡家鄉的冬雨,因為它帶給我的是“心”的體驗~~

  初三:鍔欞

您正在瀏覽: 冬雨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