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的和平、戰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和平、戰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南京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馬關條約,辛丑條約……這些令人不堪回首的一份份不平等條約,激勵着中國人從此站了起來!

  1914年8月—1918年11月,第一次世界大戰。1939年9月1日—1945年9月2日,第二次世界大戰。世界的十年,都處於戰爭中,整整的十年,都生活在一個世界,都是兄弟姐妹,卻又為什麼自相殘殺,難道對於你們來說,戰爭就是這麼快樂嗎?

  停止戰爭吧,為了祖國的花朵!停止戰爭吧,為了自己的家庭!停止戰爭吧,為了地球媽媽!誰願意生活在戰爭的時代,可是現在的和平世界卻還是硝煙未停,硝煙就像一個大惡魔,一點點的散播戰爭,難道就想看見原子彈轟炸世界,每個地方的上空都瀰漫著惡氣的硝煙,它帶來的往往都是恐懼,痛苦。它將扼殺多少無辜的生命,停止戰爭吧!

  我渴望和平,渴望每個國家都手挽手繞着地球轉動,它帶來的是和平!生活在一個友好、平等的地球村。

  戰爭后的中國,東亞病夫這個昵稱深深地刻進了每個中國人的心!中國進入了長夜難眠的黑暗年代,清政府腐敗,軍隊混亂,這一系類的災難正在一步步的威脅着這個軟弱敗類的國家。中國共產黨就在這種不良的條件下建立起來。中國人經過整整八年的艱苦奮鬥,終於獲得了抗日戰爭的圓滿勝利,並為國際反法西斯戰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1949年10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從此站了起來,抹去東亞病夫的敗類名稱,中國歷史從此開始了新紀元。現在的中國矗立在世界的巔峰,這些成績少不了為中國革命事業而犧牲的偉人!

  現在的世界處於和平時代,但是戰爭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在我的心中,和平是一件多麼美好的禮物。和平是什麼?和平是在和平的藍色天空飛着和平鴿。和平是什麼?和平是一座橋樑,將國與國之間的友誼緊緊相連,永不分離。在和平的時代,鳥兒在天空自由的翱翔,清澈見底的溪水歡快的流淌着,樹林呼吸着大自然汲取的營養,陽光雨水滋潤着青嫩的綠草,散發著泥土的芬芳清香。而在自相殘殺的戰爭時代中,鳥兒的家是一片永遠看不見艷陽天的天空,清澈的溪水被污染的不見一絲它的笑容,大自然的一切被破壞了,它們失去了大自然的懷抱,嫩草被一個個腳印踏過,變得毫無光彩……

  我心中的和平看不見一絲戰爭的痕迹,四季交替着,黑暗的世界不再來臨,硝煙已不在人世間徘徊,因為和平戰勝了戰爭,硝煙再也挑不起戰爭的到來。

  看看孩子臉上那天真的微笑,我們又怎捨得讓這份和平與安寧轉瞬即逝呢?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和平、戰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和平、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