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點燈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點燈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獨自一人走在這鄉間小路上。 

  晚風輕輕地從我臉上滑過,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軟軟的,涼絲絲的。皎潔的月光,高高的懸挂在天空,把它柔軟地月光灑射在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盡情顯示着自己動人的美姿。 

  走累了,抬頭仰望天空,望着那玉盤似的月亮,讓月亮盡情地譏笑我這個孤獨的人。我彷彿聽到有人在叫我,周圍無人,只有幾顆淡淡的星星和月亮在靜靜地看着我,沖我眨眼,衝著我笑。我的心顫了一下,一股奇異的力量迫使我把頭抬了起來。暗淡淡的星星在月亮的照射下毫無光彩。一陣風吹過,風沙迷住了我的眼睛。等抬頭時,月亮已經躲到雲層後面去了,四周頓時變黑了,再看星星時,我不禁叫出了聲來,月亮雖然被雲層遮住,但星星卻依然放出它的光芒,點綴着美麗的夜空。 

  我被這幾顆暗淡的星星吸引住了。這一刻,我忘記了自己脖子的酸痛,這一刻,時間彷彿停止了,世間的一切都彷彿停止了運動,呈現出了一幅觀星圖。 

  黑雲過去了,月亮好像因擺脫阻礙自己的黑雲而感到高興,因而更加明亮,而幾顆星星又暗淡了下去,雖然它們不是天空中最美最亮的,但它們似乎很滿意,依舊笑着,看着我!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燈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點燈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