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出江花紅勝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江花紅勝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騰騰的麵條,香噴噴的米飯,在上海路上,有一家人氣很旺的麵館,受到了當地人民的一致好評。這家麵館的老闆姓李。李阿姨的店裡貼了著名的一句詩“日出江花紅勝火”她說,希望客人都能在用餐時感到春天般的熱情,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

  李阿姨的麵館,總是打掃得一塵不染,窗明几淨,顧客坐在麵館里,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一樣。有時候,工作繁忙的人來不及回家做飯,就會來李阿姨這裡吃一頓。附近工作的大學生也很喜歡到這兒吃飯,他們常說,李阿姨這兒的飯不僅香甜可口,而且物美價廉,李阿姨總能找到和大家聊天的話題,很快就融入了顧客的群體中。

  李阿姨經營的麵館,在上海路這片口碑很好,還在於她的細心周到的服務。每次吃晚飯,她都會提醒顧客不要落下東西,有好幾次,顧客匆匆之間差點把自己的手提電腦落下。更值得我們一提的是,有一次,孫小姐的錢包落在了麵館里,裡面有身份證、銀行卡、先進等大量貴重物品,李阿姨發現后,立即通過孫小姐包里的名姓片找到了她。孫小姐很是感動。

  大家從四面八方聚過來,在李阿姨這兒體會到了家的感覺,我們衷心地希望,這些麵館可以再多一些!

您正在瀏覽: 日出江花紅勝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江花紅勝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