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哥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妹兒過來寫作業”“妹兒過來吃飯了吃多點,你看米掉了一桌”“妹兒快點洗澡不要看電視”“妹兒刷了牙在睡覺快起來!”“妹兒我們去跑步把”“妹兒……”“妹……”聽着一聲聲的,沒錯這個聲音就是我哥哥的聲音在我心裡他比媽媽還要嘮叨有時比爸爸還要嚴厲比爺爺還要疼愛我。

  說真的哥哥有時真的很嘮叨但是他對我真的是掏心窩的好,今年二十多歲的他媽媽每隔幾個月都問有女朋友了嗎他總說會說沒有有次我聽見他跟媽媽聊天我聽見媽媽問他為什麼還不找女朋友,哥哥說妹兒還小你們有經常不在家她又不懂得照顧自己如果以後我找了女朋友就不能經常照顧她了。聽到這些話我的心很暖也很感動,我知道哥哥對我很好但是我從來沒想過他對我這麼好。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也真的是無微不至,周末早早會把我叫醒然後帶我去晨跑,晨跑過後他都會給我準備豐盛的早餐他從來不允許我減肥因為他怕我不長個兒,188的他和158的的跟他打籃球從來就沒摸到過球。

  在學習方面他更是嚴厲,每天晚上都要我抽出一小時背書或者做練習題儘管他在忙他都會抽出時間來監督我。正是因為他對我的狠心我的成績才足以經常穩定在前80有次他出差一個多月那一個多月我也沒有堅持每晚一小時第二次月考時甩出了100名回家就抱頭痛哭那時我才明白為什麼哥哥會要我每晚看書一小時。在語言方面他對我要求很嚴格初三時我就對英語各種補習而現在也就足以看美劇有時不用字幕到有時還是會翻譯不到位。

  這就是我的哥哥嚴厲溫柔可愛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