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滄海生珠listentothesea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滄海生珠listentothesea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滄海生珠listentothesea 標籤:theseason作文 thestars作文 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清晨,踏上朝聖大海的旅途,前往東海一個名叫Lotus Sea的海域。一個寧靜的小島,被太平洋的廣袤氣息包圍,四周除了我,即是這片並不深藍的海洋。在距陸地不到一百英里的這裡,我觸摸到那一種似曾相識的溫暖,一種沐浴在自然恩賜的感覺。那並不是單純的惶恐——或是對未知的惘然,而是...

  當我真正聆聽到海的聲音,如訴的呼吸。難有這樣的深邃卻如此貼切,彷彿我可以離棄一切的苦痛,去微笑着承受生命之重。   http://home.lzu.edu.cn/mp3/mp3/enya/02.mp3

  很多年前,第一次聽到Enya的歌聲,是在某個下午,當陽光穿透窗紗前頭的那一片凝綠之時,音樂的精靈彷彿款款而來,點化我布滿塵念的心。而如今,該讓我來如何形容這神聖的接觸——靈魂的湛藍與高遠,風的神秘與夢寐,皆滯留在着島嶼上孤獨的旅人掌心,卻如同輕拂即散的沙礫。

  宛如貝殼對濤聲的召喚,它卻如此渺小。當它再次沉入我們的記憶,可曾有人憶起,腹中睡去的那一粒靈之礫?讓她靜靜地安息吧,當我們再一次尋覓到這來自於上蒼的恩賜之時,滄海已升明珠。為你安眠,為你升騰,為你涅磐,為你來生。

  2008-08-06 04:18 P.M.

您正在瀏覽: 滄海生珠listentothesea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滄海生珠listentothese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