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欺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是多麼的相信,

  多麼的喜歡,

  百合花朵MM,

  可是,

  她,

  卻讓我一次又一次的,

  失望,痛心。

  ——題記

  百合花朵,一個很美麗的名字,單純,清純,純潔,美麗,優雅。可是,擁有這樣一個名字的主人,卻是表裡不一。

  曾經,剛認識她時,她很討人喜歡,我也漸漸的對她有好感。不論她怎麼任性,我都包容她。

  可是,自從芷陽那事之後,我對她的好感便大打折扣。她怎麼會這麼自私?可是後來,我和她的感情也慢慢有了好轉,因為她的成心悔過,而且,她還說,她哭過。

  後來,她找我要我的帳號密碼,我告訴了她。可是她……卻用我的號,給她的號的作文加分!和給她加評點分!還在我的留言板那塗鴉“百合花朵,我最愛”。當然現在我都刪了,我給晨雨還是盛夏果子看過的,記不清了。當時我很氣,但因為她是第一次,所以原諒了她,並且她也說了不會再有下一次!

  但是,哈哈,真讓我失望。昨天,9月1號。我上的時候,看到我對其他作文的評論里,多了幾條。全部都是“............”而且,作文的作者,就是晨雨。我在想,只有百合知道我的密碼!除了百合做的,還會有誰?我去被百合評論的那幾篇作文看了,我打的分,居然是——退稿!百合!你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嗎!說不定我和晨雨,果子的感情就會鬧僵!我真TM想罵你!但考慮現在是在寫作文!所以省略了!總之,百合,你記住。我討厭你,我鄙視你,我恨你。

  被自己曾經如此相信的人欺騙,真是種心碎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欺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