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踏着祖母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着祖母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與家長們的那個時代總會出現一些隔閡,但時常也會出現一些共鳴,昨天我採訪了我的爺爺奶奶,知道了關於一些他們的事。第一件事是:地震。在爺爺奶奶那個時代時常會有地震出現,那是每家每戶都會養雞啊豬啊之類的東西,它們的反常現象令人知道地震來了。有一次,奶奶家的豬突然發狂般地衝破了豬圈,奶奶一看便知道是地震來了,她飛快地往家裡跑,叫家裡人快逃到地下去。

  大家都急了,拿着糧食什麼的就匆匆跑了下去。忽然,淘氣的二姑想起錢還沒有拿,不聽奶奶的勸告,三步並二步的上去拿,奶奶則在下面緊張得看着她,可想而知奶奶當時心都要跳出來了。二姑拿了一大把賽在懷裡便匆忙下去,奶奶終於鬆了一口氣,全家人在下面,地震帶來的劇烈搖晃把頭上的泥土全都弄了下來,奶奶這時又靈機一動找了一塊布,叫大家都在布下獃著,這樣土就砸不到人的身上了。等搖晃結束,確定地震過去后,全家人又安全的爬上了地面。這是發生在奶奶身上的事。“啪”的一聲打破了我的回憶,但卻使我想起了另一件事。記得我小時后被毛毛蟲叮了一下,媽媽就嚇我說毛毛蟲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之一。

  從那以後我對毛毛蟲不僅充滿了恐懼甚至有時令我有些抓狂和噁心。可是就在剛才回想起奶奶的光榮事迹之後,我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膽小。我戴上手套,抓起地上的一條毛毛蟲,強迫自己去觀察它,再去上網查找資料,進一步發現毛毛蟲也不是全都是有害的,那麼我也放下心來,勇敢的面對它們,不再害怕。我學會了勇敢。我踏着奶奶的腳步,她使我學會了勇敢面對一切困難,面對一切。我相信,我會踏着她的步伐,她的足跡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踏着祖母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着祖母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