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回家了,悲哀中還是有一點興奮的。家還應該是最值得留戀的地方嘛。

  還是坐24路車。七年裡,車刷了一次又一次漆,可車本身沒有換。

  路過了小學,我努力往裡面張望,妄想看到記憶里的從前:好朋友嬉戲打鬧,聽老師耐心講題,對發下來的卷子大呼小叫……似乎真的一切都是過去,一切都只剩回憶。

  正在長大的我們,似乎有太多的煩惱與悲哀。在我們看來,世界好象是空虛的,除了競爭,還是競爭。本應還在享受童年的我們,卻由於時代的原因,提前陷入了充滿欺騙的世界。明明看到了友誼,卻抓不到;明明碰到了快樂,卻不得不告訴自己遠離它。事實上,都是虛假的,都是不可觸摸的。我的職責就是學習,得個高分,為自己,也為爸爸媽媽爭口氣。

  今天又發了一張卷子,數學,我只得了85分。一向容易滿足的我,發現周圍同學考得都不好,自己還算湊和的,也就舒了口氣。可是下課後,數學課代表跑到我跟前,嬉皮笑臉地問我成績,知道后,抱着他93分的卷子大呼自己考的好爛,之後就沾沾自喜的走了,我看着他的背影,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又能怎麼說,誰讓我人緣差?連最好的朋友接到我想了解她一直上着的物理班的電話時,她也支支吾吾,亂說一通,我又說什麼好。

  想着想着,車在小學門口停下了,上來了幾個三四年級的同學,在討論奧數題。我朝他們的書上瞟了一眼,發現好熟悉,好容易解開。我想,到家了把這本書找出來,給媽媽講一講上面的提吧,也只有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尋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