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迭花漫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迭花漫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旋律再度響起,拚命拉下夜幕;當燭光再次燃起,恐惜穿過窗紗;當鳳尾竹葉清影時,當風中搖曳輕笑時,誰的話語徘徊。

  當旋律再度響起,拚命拉下夜幕;當泛黃的記憶再度斜映在枝頭;當輕飛的蝴蝶承載夢想時,這棵樹也未免太多情,一直流淚到天明。誰的思緒彷徨。

  難以,難以再尋覓那親和的話語;難以再重溫那泛黃的記憶了。只記得那高聳的“芙蓉樹”和那“鳳尾竹”了。

  倒帶人生,安昔康乃。

  是誰的眼淚在飛,是不是流星的眼淚。我不能再相信那悲傷的逃兵能夠實現我的願望了。它只會將我狠狠打落。嫣然的花蕾不斷打落,那天空的眼淚,在嫣紅之下,足跡之上,變為嫣然。訴說苦楚,慘淡的雲華,我已無力痛心、無力挽回。夜鶯已為我敲響喪鐘,踏着樹下的泥濘,望着對影的二人,留下嫣然的足跡。

  如今,我再次以為在芙蓉樹下,望着殘星,想我心中的鳳尾竹。無端想起那雨後嫣然的腳步,那是一個粉紅的笑臉,一直陪我到天明。

  初三:王皓

您正在瀏覽: 尋覓;迭花漫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迭花漫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