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己來臨,我的心靈總是躲在無邊夢境的邊緣,偷窺着夢的無邊。

  夜的黑暗,聆聽心靈的呻吟:盼望新的一天的到來,夜是多麼的漫長,可光明卻是如此短暫。聽,那:“嘀嗒,嘀嗒”的交響曲在黑夜的襯托下,是多麼的優雅,多麼的動聽。時間荏苒,太陽又一次的慢慢的爬上地平線,我的心靈是無限的激動,在經過一夜的煎熬的我,又一次的見到了我期盼已久,渴望它儘快出現在我的眼前的——陽光。

  但是,在見到我渴望已久,盼望已久的陽光是,我卻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自從我懂事以來,直到現在,在我的腦海中,從來翻找不出父母親主動對我學習上的關注。

  在這世界上陽光雖是溫暖,可它卻也是有一定限度的;陽光雖然能給人們的軀體帶來溫暖,陽光雖然能溫暖世間萬物,但是,它並不能溫暖我內心中以塵封多年的那一刻“冰冷”的心,它並不能溫暖我這個缺乏父母親關注的“遊子”。

  “陽光……陽光……”我呼喚你,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夠溫暖我這顆塵封多年的心,希望你能夠讓我這顆像冰一樣的心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光陰荏苒,你一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從升起到落下,放出過多少耀眼的光輝,可是你從來沒有溫暖過我,從未溫暖過我這個缺乏父母關注的“遊子”。

  然而,人生短暫,缺乏父母關注的“遊子”在這個世間上還有多少?

  重慶七十九中學初三:王萬軍

您正在瀏覽: 尋覓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