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友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友誼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愛得太多,到處留情,但很少有人談友誼了,因為友誼都被愛沾污了。我想尋找,尋找一份真正的友誼,一種升華了的愛。沒有一種戀情是永遠的。但友誼卻能永遠永遠。沒有人不想擁有永遠永遠。但卻少有人想到友誼。這個詞越來越少有人提起了,所以我不奢望。太容易得到的一定不是好東西。我等待,我尋找,我用一生的愛去尋找。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定能!

  印象里有“寒鴉”老師這麼一個模糊的名字,總覺得他是很有水平很有個性的老師。我想和他做朋友。但是真誠的友誼是很難得到的,但是失去卻很容易,還沒抓緊又及不見了,就像塑料袋裡的空氣一樣,一根小小的針就可以使它流失。在創網瞎逛着,突然,一篇精華文章——《尋找溫暖》映入眼帘。也許因為都是一樣,作者和我都是尋覓者,我們或許會產生共鳴。打開作者的資料,竟然是一位老師。仔細看文章,意外的收穫:貓貓愛竹原來就是鴨鴨老師!

  於是毫不猶豫地加了老師的QQ,在心裡謀篇布局,想了一大堆台詞。

  “老師您好!”老師那麼忙,他會回我嗎?突然,我的心像喝了興奮劑——心跳加快了。我努力的讓它平靜,可沒過幾分鐘,它跳得更快了。

  滴滴滴,這個聽了幾年的老調,這時卻變得金一般寶貴。我打開對話框:“你好啊!”老師居然回我了,太好了。我傻笑着,怕老師等太久,噼里啪啦,像彈鋼琴一樣,手在顫抖中不斷加速,卻只見一個個錯別字齊刷刷地排隊出來。

  “您再干伸么呢?能和我份享下媽?”胡亂地寫了一句,異常興奮。竟然沒看到自己犯的錯誤。

  “我在批作文吶。”我有點失望。似乎對話就要結束了。接下我是不是應該說“那不打擾您了!88!”了?可是我不想這樣,如此難得的機會,我怎能放過?

  “是嗎?很辛苦吧?來,喝杯茶!”這句話說明了我很體貼,不錯不錯,我滿意地品析着。

  “不用了,謝謝,我怕今晚睡不着。”啊?看來我還不夠了解老師啊!糟糕,我想,老師對我喜歡的程度降一星級了吧。不行,得趕緊補救!

  “那我給你錘錘背吧!雖然說男女授受不親,但是老師別介意噢!”……,很好很好,此句進一步說明我是一個乖乖女,還懂得“男女授受不親”之理,老師一定會很認同我吧!今後要在創網混可就容易囖!

  “還沒長大的小孩子,真是成熟啊!”成熟?此詞屬於什麼詞性?我慌忙拿出詞典,不停地磨牙,晃腿,消除緊張的情緒。還好!原來是個中性詞。老師,我的神經一會兒緊繃,一會兒鬆弛,心情跌宕起伏,腦細胞不知消失了多少!如果再繼續下去對於一個嬌小單純的小女孩可是巨大的精神折磨吖!

  “看了老師的作文覺得老師好厲害!”完全出自內心,沒有任何拍馬屁的因素!

  “不要恭維我呀!”會錯意了會錯意了,很明顯嘛,恭維是個貶義詞。慘了慘了這下子遭了!我在老師心目中的形象會不會越來越矮小了?

  “不是啊老師,我說真的。出自內心的佩服!我看好你哦!(武林外傳刑捕頭之習慣用語)”幸虧我還是比較實相的,懂得用智慧力挽狂瀾!

  “是嗎?那謝謝了哦!”我嘆了口氣。還是快點結束對話吧,精神被摧殘得差不多了。

  “老師我不打擾您了!您要好好工作啊,累了就休息一會兒!”

  “那好,謝謝關心哦!886!”

  對於一個友誼的尋覓者來說,其實今天和鴨鴨老師的相處只是初步!以後慢慢來!我一定能找到真正的友誼!一定能!當然囖,我要告訴各位: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一定要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尋覓友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