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鬧鬼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鬧鬼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鬧鬼風波” 標籤:“鬧鬼”作文 鬧鬼作文 鬧鬼記作文 風波作文

這幾天,四川連續都在下雨。每天,我就被困在電腦前,敲着打着。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惟有電腦的熒屏閃着光。看着窗外漆黑的夜空,我坐在電腦前無聊地用鼠標點擊着。  

  這時候,窗外傳來了“嗚——嗚……”的聲音,像是拉長調。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電腦在驅動軟盤的原因,可是我發現,我沒有在電腦里放什麼東西啊。難道是電腦出了毛病?我擔心起來。於是,我趴下來聽着機箱里的聲音。沒什麼問題啊,可是那聲音是……我不由得想起了鬼,差點害怕地哭了起來。

    我提心弔膽地坐起來繼續玩電腦,這時候,那種聲音又來了。我不敢玩電腦了,把電腦給關了。我想這下總不會有聲音了吧。可是那恐怖的聲音又一次傳來。“怎麼辦?家裡又只有一個人……”這次我可是真的害怕了。“嗚——嗚……”那聲音又來了。我突然想到拔掉一些插頭。於是,我把連接機箱的插頭拔了。竟然還是有那種聲音!我不管了!

    於是,我抱着被子和枕頭跑到我爸媽的寢室去睡。打開電視,電視的聲音還是掩蓋不了那種恐怖的聲音。我索性關掉了我房間的門。然後回到我爸媽的寢室睡覺。

    半夜,我爸媽回來了。我對他們說了這件事情。“哎!那是排水管道的聲音!不信,你去陽台那裡聽聽!”於是,我跑到陽台,把耳朵貼在管道上,啊,果然是這傢伙發出的聲音,每當有水流過的時候,就會發出聲音了。“我以前也被它嚇到過,”媽媽說,“但是我仔細觀察發現了這個奧秘。”

    哎!真是嚇死我了!這場鬧鬼風波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鬧鬼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鬧鬼風波” 暫無評論